2005年12月刊(NO.20)最新订阅量:25万5千
buttons
163 nie

玩家专栏超级”PK即刻火热上演!

事件篇

  海选、PK、拉票、帮帮唱,引发2005年夏天高烧不断;尽情地挥洒青春和快乐,“想唱就唱”成为最具蛊惑力广告词!无需转播,“超级”精彩这就回来!
  此次登上PK台的“超级”达人,就是原创《大话重阳之2005超级老头》大话玩家糖三藏,以及呈现《梦幻西游蛇胆酸酸酒超级技能总决选》梦幻玩家夏日终年!两位脱颖而出的网易游戏玩家,为玩家朋友们倾情奉献2005年最IN的作品!于是,在玩家们的狂热欢呼声中,超级老头VS超级技能的“超级”PK火热上演!

人物篇

糖三藏个人小档案
性别:老头 民族:大仙
政治面貌:帮众
婚姻状况:糖三藏的宝宝刚满60级
爱好:爱吃糖,崇拜唐僧,因此取名糖三藏,在大话中继续取经之旅。
行踪定位:经常在叶子猪、17173、大话官网等大话相关论坛唠叨取经心得-糖三藏西游日记。
新品速递: 婚姻向左,爱情向右
夏日终年个人小档案
性别:女 民族:仙族
政治面貌:中共团员
婚姻状况:未婚,追求者众
爱好:爱哭爱笑爱被帅哥看
行踪定位:长期混迹于梦幻官网、各类音乐、动漫、电影论坛。现扎根在《网易游戏大本营》努力为民做贡献。
新品速递:《梦幻西游蛇胆酸酸酒超级技能总决选》(二)

诠释篇

夏日MM特别讲述创作感想
  2005年的夏天,梦幻为了超女们而有所改变。梦幻帮战最激烈的时刻,帮里的成员们在组队时第一次放弃了门派和等级的合理搭配,取而代之的是:凉粉++++++、玉米++++++;2005年的夏天,建邺城的小号纷纷改弦更张,鸭梨最棒、笔畅加油的名字层出不穷。
  终于决定写点什么,关于超女关于梦幻,因为他们都带给我太多的欢乐,在2005年的夏天。于是有了《2005梦幻西游蛇胆酸酸酒超级技能总决选》,极尽恶搞之能事,带你重温超女的每个小细节,帮你回忆梦幻闪光的小感动。”

夏日MM在花园翩翩起舞
夏日MM在家教子有方

糖三藏谈“超级老头的炮制”
  也许谁也不能否认,2005年的夏天,最拉风的娱乐活动就是超级女声了。别人爱拉芳,我爱拉风,或者更确切的说,是爱“跟风”所以在节日颇多的十月,想为大话写点东东的时候,很自然的就把大话、节日、超女这些词语联系在了一起。
  要动笔的那天正巧是重阳节,报纸满版的都是关于老人的感人故事,于是就有了“大话重阳之超级老头”的念头。至于为什么是“超级老头”,而不是“超级老太”,在文中有所提及,“因为老太太都去参加超级女声了嘛”,不过真实的原因是我印象中大话里的老头比较多

和老婆吃西瓜的糖三藏
福星环绕着的糖三藏

  接下来的构架完全是一场超女模仿秀了,分赛区、选拔选手、选择主持人、确定评委、为选手定位选歌、给选手们的粉丝取名、安排场外投票、直至敲定名次.......
  虽然瞎掰搞笑是我的长项,但超级老头还是耗费了我不少脑细胞,所以当我用了一晚上的时间终于把文章完成后,几乎再没力气修改。但我知道肯定还是有不少缺陷的。在之后的两个周末,我删掉了一些比较主观的文字,比如因为不喜欢李湘而对嫦娥的一些含沙射影等等,终于在25日之前发给了你们。原来还想在结尾加一句“本活动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之类的话,想自嘲一下自己的跟风之作,又觉得有些画蛇添足,最后还是没有加。
  这便是超级老头炮制出炉的过程了。至于感想,我想最大的体会是,要搞笑就要严肃的搞笑,才能得到别人对搞笑的认可。当初四处找歌、篡改歌词、为选手的定位和名次自己和自己打架,所有这些严肃的劳动让我觉得有了价值。

对话篇:

夏日MM最想对糖三藏说的话:
  刚才我的一个好朋友还发短信过来对我说,“我就喜欢白骨老头,因为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自己的影子,我觉得他就是我,我现在开始,就是一名白粉了”,顺便一提,我的这个朋友是缉毒大队的。
  然后我还要对长寿老头说一句话,你每次出现,都会有很大的进步,真的不容易,一开始我并不看好你,因为我会觉得你有走音,这是个很大的问题,而且你喜欢唱英文歌,这对上了年纪的我们这一代的观众来说是一个挑战,可是今天,你的表现征服了我,这是我继上次的《半寿人》之后第二次被你感动。
  看过了糖三藏的文章,我真的很激动,我会觉得,他不仅照顾到了现场的读者,还照顾到了电视机前的读者,不仅照顾到了玩大话的读者,还照顾到了玩梦幻的读者,整个赛场的气氛都被你烘托的非常好,你真的做到了,可是你要知道,我们这是在做一个电视节目,有上就有下,有下就有黑幕,对于幕后花絮的把握你就没有完全铺展开,你看,刚才老猴精在PK台上踹袁天罡屁股那一幕,就被你们把镜头切换到了观众席的亲友团上,这样做可不大好哦。另外,我的小女儿都说他很喜欢你,因为你长得像唐僧。

惺惺相惜糖三藏赞夏日MM“内心纯洁”
  也许是“如有雷同,实属不幸”的惺惺相惜,也许是异曲同工的英雄所见略同,更也许是心有灵犀的超女情结,夏老师一手策划的“2005梦幻西游蛇胆酸酸酒超级技能总决选”让我不由心生感动。
  她一不为名——在“超级技能”比赛之前,她已经是梦幻的“恶搞”名人,不需要再借这个活动来炒作自己;二不为利——忠实履行“广告之后,马上回来(真的是马上呦)”,损失了大笔没拉到的赞助费。她一心为了帮助实现梦幻技能的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圆了众多梦幻技能的PK愿望。在当今鱼龙混杂的“恶搞”圈,像夏老师这样内心纯洁真是难能可贵。
  我相信夏老师会怀着她的超级梦想一路走下去,因为“内心纯洁的人应当前途无量”。

进行篇:

  对于本次的“超级”PK,挑战双方都表示信心满满,并对对手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梦幻玩家夏日终年在自己的专访中,对“超级老头”的评价道:“很好玩啊!尤其是表演的部分真的很有特色!”“整个赛场的气氛都被你烘托的非常好,你真的做到了!”同时也中肯地指出:“缺点是节奏的把握欠到位,而且没有深入的挖掘内幕血泪。”由于“超级技能”作品还有半决赛、决赛部分陆续推出,夏日MM认为自己的作品“升值”前景一片大好.

延续篇:

  “超级”PK大赛在热烈的掌声和怒放的鲜花中顺利进行着,夏娃和糖果们还有广大的网易游戏玩家们都共享到一流的“超级”作品。此时此刻,大家早已被作者们的精彩作品和卓越才华吸引了全部注意力,夏日终年和糖三藏的作品“不仅照顾到了玩大话的读者,还照顾到了玩梦幻的读者”,谁是NO.1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期待更多优秀作品不断涌现!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夏日MM将继续完成深受大家欢迎的“超级技能”决赛篇。糖三藏即将在《网易游戏大本营》推出珍藏版经典作品“糖三藏日记”。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GAMEBASE!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