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刊(NO.19)最新订阅量:22万5千
buttons
163 nie

2005梦幻西游蛇胆酸酸酒超级技能总决选(第一场)

(10强入围赛)
(本篇决选,纯属恶搞,如有雷同,实属不幸)
文/夏日终年

  背景音:铛铛铛铛铛铛,有请超级主持小怜香、莽汉。
  香:大家好,我是李湘,哦不,小怜香。
  汉:大家好,我就是超级女生……的男主持人,汪涵,哦不,莽汉。
  香:我们的梦幻西游从公测到现在,已经2年了,开设服务器293组,同时在线人数高达90万。
  汉: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举办了这次的2005梦幻西游蛇胆酸酸酒超级技能总决选,本次的节目是由长安酒店、云来酒店、长寿村酒店、傲来国酒店联合赞助的。
  香:下面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我们超级技能总决选的超级评审:龙宫的夏日中年老师,大唐的有水的鱼老师,以及五庄的徐有假老师。大家欢迎哦~~给点掌声~~。
  汉:那么接下来就要介绍我们人、魔、仙三大赛区的15个入围技能了,首先是人族赛区冠军反间之计(大唐),亚军催眠符(方寸),季军舍生取义(化生),第四名分身术(方寸),第五名情海恨天(女儿)。
  香:还有我们的仙族五强,冠军龙卷雨击(龙宫),亚军五雷轰顶(天宫),季军日月乾坤(五庄),第四名灵动九天(普驼),第五名驱魔(五庄)。
  汉:最后是我们魔族最优秀的五个技能,冠军三昧真火(攻击),亚军魔音摄魄(盘丝),季军还阳术(地府),第四名象形(狮驼岭),第五名勾魂(盘丝)。
  香:那么,我们今天的比赛中呢,三大赛区的冠军将自动晋级,剩下的12个技能将进行各自的比拼。我们的评审将提供6个直接晋级名额,3个直接出局名额。
  汉:接着剩下来的3个技能将根据短信投票数的比较,得票最低的技能将直接出局,而最后的两个技能将走上PK台进行PK,由我们网易游戏的35位内部员工决定它们的去留。
  香:那么也请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抓紧时间为你们所喜爱的技能投票,喜欢它就留下它。而且我们今天还将放出神兽泡泡和大熊猫各1只哦。下面请12个技能陆续登场。

  (9个门派弟子分别上台表演12技能。)

  香:好听~~~,那么刚才的12个技能真的都好出色哦。
  汉:的确,那么就请我们的三位评审老师给出一个结果。
  徐:(捏嗓子做中年妇女状)我看了他们的表演,我会觉得,他们都象我自己的孩子一样,他们都会有很大很大的进步,你们很棒的,你们知道吗。可是,最后我们的三位评审还是要给出一个结果,我们都认为可以直接晋级的6个技能是:3个化境的新技能——舍生取义、灵动九天、分身术,以及本来就是各门派代表技能的五雷轰顶、日月乾坤以及魔音摄魂。
  香、汉:恭喜!!
  夏:你们v`````ver`````veryveryveryverygood!这才是你啊这个才是你!
  鱼:我特别要对方寸山的催眠符说一句话,也就是人族的亚军技能说一句,我们不选你,不是因为你不好,而是因为我们希望你多一次机会,可以更好的展示自己。
  香:那么接下来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3个直接出局的名额了呢。
  汉:(狂摆手)啊,地府的妹妹不要哭啊~不要哭~~。
  鱼:接下来就是要直接出局的3个技能的名单了,关于谁应该出局,我们3个人的意见有所分歧,如果1人1票的话恰好是3票,而我的这一票,选择让狮陀岭的象形出局。原因很简单,在这样的比赛里,一个小失误就决定了你是离开还是留下,你刚才表演象形的时候竟然没变身,上来就象了,欺负我们大唐的人看不出来啊。
  徐:他没有变身么,我还以为是乐队的问题。我的关注点就和小鱼完全不同,我认为这一次较弱的两个技能是女儿克制五庄的情海恨天和五庄的技能驱魔。可是驱魔这个技能是我和夏老师在仙族赛区进行交易得来的,我力保龙卷冠军,她让五庄一个垃圾技能混进仙族前五,所以我没得选择,情海恨天——OUT!孙婆婆啊,让你为了你和镇元大仙那点破事一直忿忿不平,还出个技能克我们五庄,这下舒服了吧。
  夏:刚才老徐已经说过了,严格来说已经说漏了,驱魔这个技能我是不可能选的拉,所以,我要说,盘丝的妹妹我对不起你们,反正你们还有魔音摄魂呢,勾魂就让他出局了吧。还有,出场的时候千万不要强P我,答应我,好吗。我把我的幸运项链摘下来送给你,来来来,你快过来,我给你带上。
  (夏评委眼含热泪和出局的盘丝妹妹拥抱)
  香:(带哭腔)好感人哦~我们的评审老师,都是很疼爱我们的选手的。
  汉:不过夏评委都快飞升的人了,怎么才带了个碧水青龙啊,仔细看好象还是失败两次的。
  香:还是不要管那么多,我们来抽奖吧。
  汉:好的,那么获得大熊猫的是广东区的玩家,ID为855***20,咦,好象是我们的客服电话啊。
  香:哈哈,你真会开玩笑,怎么会呢,接下来得到泡泡的是北京区玩家,ID是855***16,(僵住…另一个客服电话)。
  汉:(慌张地)广告回来,节目更精彩。

  (插播广告:酸酸甜甜蛇胆酒、鲁成家具城、梦游电视台年度巨献—〈大嫦娥〉。)

  汉、香:欢迎回来。
  汉:场上的三位究竟是去是留,就要看刚才公证员送到我手上的这个信封里的结果了,那么,在这一轮里,最终获得短信票数最低的就是——地府的还阳术。
  香:~~怎么会~~。来,地府的妹妹呢?
  副导演:刚才去直播厅门口摆摊卖灵宝被工商局的人带走了。
  (冷场一分钟,会场上空有一只小乌鸦飞过……)
  汉:接下来就是PK的环节,~好紧张,好紧张的啊~,最后要上PK台的2个技能就是:本次夺冠的最大热门,号称梦幻第一PK技能的,来自与方寸山的最强封技能——催眠咒,这个技能真的是号称我们人族赛区的PK王,因为方寸弟子比较少的原因,没有短信支持的它几乎每次都是待定,先后在人族分赛区先后PK掉了女儿的双封,大唐的三连和化生的复活,一路靠PK最后拿到了人族分赛区的亚军。尤其让我印象深刻的那次PK还是方寸和女儿的互封,你封我,我封你,就是决不出胜负,后来连我们插播广告的时间都给占用了,方寸才凭借蓝的优势胜出。所以我想,只要站上PK台,方寸弟弟一定可以笑到最后没有问题的。
  而另一方,则是仙族比赛中由于得到了两位评委保驾护航,一路迎着观众的质疑和唾骂直接晋级走进了前五的本次超级技能总决选的最大黑马——五庄观的驱魔,他唯一的作用就是,就是,就是克制方寸山的封印?!!没搞错吧?!!!
  方寸山的小弟弟在PK台上号啕大哭,身边的五庄小帅哥不怀好意地紧紧抓着方寸弟弟正在擦眼泪的手,一副恋恋不舍但是看起来又很假的表情。
  投票结果:35—0,五庄驱魔完胜。
  背景音乐起(缓慢的,忧伤的):想~哭~就~哭~……
  香:(拉住方寸弟弟的手)那么我想,你也很难得,无论如何你是从海选,然后20进10,10进5,这样一步一步走来的,你是万分之一的,你是很棒的,你没有进入前十,可是你是我们的第十一名。
  汉:那么方寸弟弟你还有什么话要对大家说?要对你的好兄弟姐妹们说?
  方:老徐我会记得你的,兵解符。
  (冷场一分钟,会场上空有两只小乌鸦飞过……)
  香:那么我们的10强技能已经完全产生了,他们是反间之计(大唐),舍生取义(化生),分身术(方寸),龙卷雨击(龙宫),五雷轰顶(天宫),日月乾坤(五庄),灵动九天(普驼),驱魔(五庄),三昧真火(攻击),魔音摄魄(盘丝)。
  汉:另外要说的是,我们为了公平起见,所有的短信票数也将全部清零,如果要表达对你们喜欢的选手的支持,记得要抓紧时间投票哦。
  香、汉:那么,下周同一时间,请您关注2005梦幻西游蛇胆酸酸酒超级技能总决选第二场,也就是我们10进5的比赛,到时我们的3个赛区的冠军也会加入到我们的比赛队伍中来,大家要加油哦。

  镜头终于被不断增加的西红柿和鸡蛋完全覆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