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刊(NO.19)最新订阅量:22万5千
buttons
163 nie

获奖公告&读编往来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网易游戏大本营》的支持和关注,电子期刊最新订阅量已经超过21万啦!
上期电子期刊有奖活动的奖励(分别为100点点卡和周边奖励),将于期刊发布后的一周内发送到获奖者邮箱和所在地址,届时请玩家朋友们注意查询^_^

  我们衷心希望为网易游戏玩家精心制作的《网易游戏大本营》能服务于每一位用户,欢迎更多的朋友和我们分享每月的免费电子期刊——《网易游戏大本营》!最新活动,抢先知道;劲爆焦点,详细介绍!横扫游戏妙文,展示玩家风采!《网易游戏大本营》,您不可不备!
  如果您对《网易游戏大本营》不满意,请告诉我们netgame@service.netease.com;如果您乐意和朋友共同分享,我们将十分荣幸!《网易游戏大本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精彩!